阿里山高山茶
 

【第二波】12/5(日) 『2010阿里山步道遊蹤-蒸蒸日上奮起湖』

     
 

【第二波】12/5() 2010阿里山步道遊蹤-蒸蒸日上奮起湖』意步道體驗活動來囉!

 

11/21(日)隙頂二延平步道活動獲得遊客廣大迴響後,2場創意步道體驗活動『蒸蒸日上奮起湖』又即將登場囉∼∼

 

這場以『老街美食』為主題發想的活動,想要呈現的是百年山城的人文風貌跟屹立不搖的老街美食魅力,大家數的出來的奮起湖老街的美食有幾種?是便當,火車餅還是愛玉?是樹蕃茄,阿嬤草仔粿還是鐵蛋茶葉豆乾?

 

別急,阿管處設計活動,當然要把老街特色通通呈現給您,當天的活動體驗劵除了可以兌換活動限量紀念品外,還有老街折價劵50元)、DIY體驗劵2抽獎劵;老街社區商家這回聯合起來,不計成本設攤,要讓遊客除了到此一遊之外,還能體驗老街美食及特產DIY的樂趣,成品還可以帶回家喔!!

 

社區還加碼了脆皮烤山豬竹筒炮體驗,一定讓您不虛此行。

 

這麼好康,限量300份,您,可別再猶豫!!

 

對了,活動當天可得早點到場,我們安排了『老街嘉年華』秀,暖場及開場表演,錯過了感官新體驗,可別怪主辦單位沒早點提醒喔∼

 

活動當天拍下kuso照片,現場留給工作人員,網友票選前5名,就可以參加i-Phone抽獎

11/5~12/12與大阿里山「吃喝玩樂住」業者合照,上傳活動網站,也可以抽i-Phone喔!!

 

詳情請洽活動網站http://funali.2000king.com/   05-2593900#401 Ms. Lee

 

 

 
 
 
上一篇 回新聞導覽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