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高山茶

預約好茶│春摘 金萱x烏龍

     
 
預約.喜歡的好茶
阿里山春茶終於開始採囉~
~好日好茶•好茶好香~
 
 阿里山的春茶於四月中到四月底會陸續採收
 若您想要試飲隙頂的高山金萱茶;達邦、里佳、樟樹湖的阿里山春烏龍茶,
 請給我們機會,讓我們將好茶推薦給您喔!
 
索取茶樣方式非常簡單呢~
 只要加入會員,等待春茶製作完成,
 我們就會以信件方式詢問您是否需要茶葉試飲
 茶樣約五月初會統一寄送,屆時再煩請留意.

「金萱茶」原名「台茶12號」是台灣特有的茶樹品種,獨特的品種香,茶湯呈現鮮美之翠綠色澤,茶味香甜無苦澀滋味,喉韻帶有濃郁花香氣味,後味則飄散出淡淡的奶香,啜飲間彷彿置身於花團錦簇間,優閒且高雅般的品味,每口都難以忘懷的幸福花香。因其特色,也成為近幾年來非常受歡迎的新興茶品。

製作工藝按照輕發酵烏龍茶的製作方式,經過日光萎凋(曬菁)、室內萎凋(涼菁)、浪菁(搖菁)、殺菁、揉捻、初烘、包揉、復烘而成。

金萱是以硬枝紅心做父本,台農8號做母本,培育出來的茶葉,其中花青素和花黃素,結合咖啡因,低溫產生乳化現象,因此散發出一種微淡的奶香,是非常與眾不同的天然芳香,很少有其他茶類可以做得出來。

茶湯金黃明亮、滋味清純溫潤,初入口即生津且富活性,底韻醇厚卻又清香柔美,茶性不濃,風味獨特,多年來備受各方愛茶者喜愛,成為台灣茶裡極受歡迎的茶款。

阿里山烏龍茶,茶區坐落於里佳、達邦、隙頂、樟樹湖、石棹(石桌)
每座茶園擁有其特殊的山頭韻,歡迎茶迷們細心品嚐!
若有問題,都歡迎告知!!
聯絡人:王雅婷
聯絡電話:0939796793

 

 
 
上一篇 回新聞導覽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