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高山茶

愛上惜福茶

     
 
今年的夏天似乎提前來報到
 
酷熱的氣候對早已習慣阿里山涼爽氣候的我,有著些許的不適應...
 
在一次的偶然中,我喝到了長久以來從不曾注意到的極品...“茶包冷泡茶”
 
我先生是個阿里山茶農也是專業的製茶師傅,每年家裡所做的茶,可說是以千萬斤來計數,在做茶的過程中,無可避免地就會產生出許多的茶末、茶角,惜福的公婆深知茶得之不易,就會把它們都蒐集起來,製作成茶包,讓它們有一個重生的機會。
 
以往喝慣了球型高山茶的我,總認為茶包必定爾爾,一天的正中午因為感到十分炎熱,我喝了媽媽把我從阿里山帶回來的茶包製作成冷泡茶,原以為只想解渴解熱,沒想到沁涼的茶湯一入喉間,甘甜純的滋味馬上在嘴裡蔓延開來,心裡頓時出現了“這是好茶”“茶包怎麼可以這麼好喝”...等等的字句。
 
它不是只是茶包放在冰箱浸泡一晚的冷泡茶嗎?
 
怎能創造出令人驚豔的神奇成果啊?
 
所以,我決定為我們的茶包盡點心力..雖然,它沒有出色的賣相,但它所呈現出來的卻和高價位的高山烏龍茶有著不相上下的澄甘涼喉滋味...當初公婆惜福的一念間,竟給予了一個新生命,所以,我稱它為“惜福茶”。
 
“惜福茶”沒有精美的外形、沒有華麗的包裝,只有質樸的外表,和踏實的滋味,是用感恩、惜福的心去呈現出的新風貌。
 
如果,你喜歡喝好茶,卻又覺得泡一壺茶很繁瑣,那麼,你一定會喜歡“惜福茶”,因為它的品質和高山茶一樣好,卻能給您不一樣的感受,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將惜福茶介紹給您!
 
惜福茶之照片:
惜福茶之用法:
 
惜福茶  400元 / pack(每袋約有55包茶包,平均每包約7元)
歡迎大家團購,十包以上可打九折並且免運費喔!
 
聯絡人:王雅婷 0939796793
 
 
上一篇 回新聞導覽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