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高山茶
 

夏至235-阿里山仲夏草原音樂會

     
 
【夏至235-阿里山仲夏草原音樂會】網路預約報名中
今年夏至日當天6/21特別舉辦仲夏草原音樂會,邀請全國各地的民眾來到觸口牛埔仔遊憩園區踏青郊遊、騎自行車,帶著準備好的野餐食物,坐在草地上,吹著涼風,和家人、好友一同野餐趣,同時在「清涼」的夏至午後欣賞一連串仲夏草原音樂會的精彩演出。牛埔仔遊憩園區位於台18線阿里山公路約33公里處,園區內有一整片綠油油的草原、自行車步道,附近有天長地久吊橋等景點,是進入阿里山公路的起點,歡迎粉絲來踩青喔。
 
 
音樂會以「世界舞蹈」為主軸,邀請不同文明地區音樂團隊演出,以及來自代表阿里山文化的鄒族音樂演出外,還有流行音樂模王大道─小阿妹、星光幫歌手─張涵雅精彩演唱,規劃一場別開生面的國際性「夏至235•仲夏草原音樂會」,現場更有紀念餐墊、環保紙扇等豐富獎品(最大獎50吋液晶電視)等您來拿!數量有限,即日起歡迎民眾踴躍報名,一同來場浪漫仲夏野餐趣。
 
【活動日期】:6/21(六)
【活動地點】: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牛埔仔遊憩區
 【活動時間】:下午15:30-19:30
【活動費用】:免費報名
 【報名名額】:以2~4人為一組,1000組名額
 【報名方式】:採網路預約報名
 【報名網址】:http://www.beclass.com/rid=17351ee538305a928e3a
 
 
 
上一篇 回新聞導覽頁 下一篇